Q游攻略

斗破苍穹注灵系统详解
时间:2015-8-4    作者:QQ游戏整理

相传远古时期在斗气大陆上,三英雄与神魔抗争,原本三英雄的力量不足以抵抗神魔,但是三英雄所穿戴的装备,在不断的战斗中汲取了灵力,使得装备附带灵魂,装备属性大增,最终帮助三英雄争斗神魔。

但是随着三英雄的陨落,人类对装备汲灵的法门就已无从查询。时光飞逝,终于人类的勇士在不断的探索中,发现一种灵石可以附着在装备上,附着灵石的装备属性大增,于是将这种材料取名为“注灵石”。由于注灵石过于强大,只能以注灵碎片的形式存在于天地间,只有集齐一定数量的灵石,才能在神工炉中熔炼出一些注灵石。

一、装备注灵:

每件装备在伴随主人的战斗中,都附有战斗的灵性,但是自身所提供的的灵力却太稀少,终于在不断的探索中发现了注灵石,使用[注灵石]可以为装备注入灵力,激活装备的强大属性。

装备注灵操作说明:

1、打开“熔炉”界面,选择[注灵],选择需注灵的装备(注:只有强化+5以上装备可进行注灵)。

2、放入装备后,系统会自主匹配所需要的注灵石。

3、选择注灵石后,点击注灵即可(注灵不消耗任何费用)。

注灵石获取途径:

1、使用[注灵碎片]可在[注灵石兑换]界面处处兑换。

2、[注灵碎片]可在游戏各种活动、单人副本中获得。

装备注灵信息说明:

[注灵石]兑换明细:

二、灵石拆解:

灵石拆解操作说明:

1、打开“熔炉”界面,选择[注灵拆解]。

2、选择需灵石拆解的装备(可预览拆解后的装备和注灵石)。

3、确认后,需支付少额金币即可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