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游攻略

技能定位与战斗简单分析
时间:2015-8-4    作者:QQ游戏整理

斗破苍穹职业划分三种,那就是经典的法师、战士以及道士。相信很多朋友都把这3种职业都玩过无数遍了,在斗破苍穹中跟以往游戏还是有不少的不同之处。那么在这一点不同的地方中,就会衍生演变无数的变化了,让人捉摸不透。本篇会着重讲解群战和小团体站中的各职业作用。


战士——血厚攻高,贴身近战

斗破苍穹战士职业延续了血厚攻高而且贴身无敌的优点,整体操作难度一般,单挑和群战都很强,PK技能都是单体攻击,所以要玩好战士攻击要跟得上。打群架的时候战士会面临低手的道士和法师的远程轰炸,所以防御也要跟得上。群架中用战神冲撞开脆皮的法师和道士,攒好斗破苍穹斩上去猛攻就行。


道士——攻防兼备,强大辅助

斗破苍穹道士职业,说起来如果你对这个职业的印象是召唤神兽和用毒的话,那么在斗破苍穹中你可以看到道士在群战中强大的风筝能力。在一场帮会较量中,如果道士给敌人上毒是第一件事的话,那么第二件事就是往人堆外面跑路,抽抽冷刀子。由于道士拥有不弱的远程攻击,也能作为不错的补刀职业。

注:道士的群体魔防和物防也非常明显,能在一场战争中将我方优势进行最大化。


法师——强力输出,远程轰炸机

斗破苍穹法师职业,升级速度快、血量少脆皮、强力远程单体和群体法术攻击,是群战战场上的超级轰炸机。玩法师要网速好,操作好,装备更是要非常好。法师职业虽然血少,但其法术攻击可是非常恐怖。冰雪风暴在群战中让敌人瞬间丢掉大量血量的情景多少还是让人触目惊心。

注:法师有锁定的单体和群体攻击,也拥有强大的空放技能,喜欢群战的朋友可以选择法师这个职业,前提你的攻击要让人胆寒。